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海邊的迷宮_Maze Behind the Sea

在夢境裏, 即將到達海邊之際
迷宮出現在眼前
天空烏雲翻騰   大雨就要下了
考慮著是要繞道而行   還是就直接進去了呢

迷宮主人出現  問了我們一個問題
他拿出了一個懷錶  若有所思的算了一下時間
說道: 你們好像快要來不及了呢 ... 要不要回答我一個問題
答對了就放你們過去, 答不出來就只好讓你們自己碰運氣了
有可能很容易就走出這裡  也有可能永遠困在裡面

時間一秒一秒過去
其實就算越過了這個迷宮 也不見得來得及去海邊了


你握著我的手, 說了一句: 你答吧, 不管對錯, 我們都一起走
你的衣袖突然變輕, 身型瞬間散去, 衣服隨著風飄散在地面上
手中握著的只剩一截襯衫

我抬起頭看  前方的迷宮主人已經變成你的臉

我突然發現  迷宮後面從來就不是那一片海
而我, 其實已經到達目的地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