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雨天餵山羊_ Feed 3 Goats

雨天在一個農場拍的, 很有趣的3隻山羊, 外型顏色都不相同, 不過吃草的後會搖頭晃腦.....所以有很多照片都糊掉.... 讓我想到小學四年級時候去六福村動物園, 裡面也有個可愛動物區可以餵羊, 那時候的野生動物園好大啊, 光是餵羊區就有上百頭羊任你餵 不像現在只是遊樂場的一角, 那時候我把買來的飼料幾乎都餵給一隻看起來有點可憐的羊吃, 我要走時他還想跟我走哩~~~

不過那時候我比較想要隻金剛鸚鵡隻類的, 還問我爸可不可以買一隻回家, 哈哈~~當然是別想囉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